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iOS] AV 電視 1.5 版更新釋出

影片:新增 Limited 1

影片:新增 English 6

影片:播放器可顯示 VR 影片播放圖示

新功能:最愛功能

綜合:優化整體介面


Download
https://iwantavnow.com/tw.htm

124 則留言:

  1. 感謝開發者 真的等好久了收藏功能 謝謝您們

    回覆刪除
  2. 請問為什麼很多片面有「VR」的影片 都無法用VR box觀看呢 螢幕只會出現上下雙頻幕
    除非是VR專區的才能看

    回覆刪除
  3. IOS总是提示内建播放器错误,是怎么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常遇到⋯希望可以解決這問題

      刪除
  4. 內建播放器遭遇錯誤無法播放該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5. 为什么今天下载完了,打不开呢

    回覆刪除
  6. Ios可以把影片載下來買嗎

    回覆刪除
  7. 请问为什么那么多片子看不到呢 有些能有些不能加上我按vr阿动画的啊一个片都没出来。为啥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又判定有毒了
    而且還會讓帳單增加費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程式中有說明,並不是病毒,而是因為可能會在背景用到網路,所以被判定會增加網路費用。是個錯誤正在修正,預計下個版本會修復。

      刪除
  9. 程式連結失效!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10. 希望可以新增讓用戶自己分類多個最愛
    像是有最愛1
    最愛2....
    可以讓用戶自己分類的更詳細
    不然最愛全部塞在一個太滿啦~

    回覆刪除
  11. 電視盒重新安裝後,密碼鎖的選項無法設定,請教原因是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已解決. 程式無問題,謝謝

      刪除
  12. 很多影片 名稱跟圖片 跟影片內容不符

    回覆刪除
  13. Test1的影片全都不能看

    回覆刪除
  14. 請問影片不能下載嘛? 怎麼會顯示存取檔案要權限?

    回覆刪除
  15. 判定為病毒,但是我仍然相信不是病毒,仍然要安裝,可是手機不讓我安裝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google 都沒有講任何原因,所以我只能盡量修復。

      請刪除後重新安裝新版本。已嘗試修復,感謝!

      刪除
    2. 然後。他並不是被辨識成病毒,而是判定可能會背景用網路,所以會增加手機資費。

      刪除
    3. 為什麼突然說有病毒而且要加錢如果重灌是否還會顯示

      刪除
  16. 是否只有ios 10可以安裝?ios 8 都裝不起來(舊機器沒升)

    回覆刪除
  17. 版大真的是造福人群啊!請受小弟一拜(跪

    回覆刪除
  18. 请问ios怎么安装啊不知道

    回覆刪除
  19. Test2 能否幫忙修復,有蠻長一段時間了⋯⋯有些好片都不能看,請版主幫忙

    回覆刪除
  20. 先謝謝版大的無私
    最近更新以後 一進影片一兩秒就會卡住 放暫停讓他跑 還是會一播放又卡住 我確認過了不是網路問題
    再次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21. 下載完怎麼無法開起壓

    回覆刪除
  22. 請問能夠讓下載速度變快嗎?

    回覆刪除
  23. 我是Ios用戶

    請問為什麼我每次按了安裝

    卻都沒有開始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補充一下

      但是我的iPad卻可以下載(都是ios10)

      為什麼?

      刪除
  24. 今天開始無法開啟軟體也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25. 打不開RRRRR 我的VR才買阿...

    回覆刪除
  26. 他的維修好久...

    回覆刪除
  27. 今天又突然說沒驗證了,重新下載也載不了

    回覆刪除
  28. 今天突然說沒驗證,但是重新下載也沒辦法下載

    回覆刪除
  2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0. 大大 我的最愛的影片 更新後都不見了 有辦法改善嗎QAQ

    回覆刪除
  31. 已經修復,下次會加入雲端備份,請見諒!

    回覆刪除
  32. 請問一下,是否有辦法查到登入帳號的密碼呢
    最近換了手機,想重新登入
    發現密碼似乎是記錯了想不起來

    回覆刪除
  33. 話說IOS版本以後會更安卓版本一樣推出漫畫系統嗎?

    回覆刪除
  34. IOS版本目前只能信任用戶,在app卻突然不能信任了,希望有解決辦法~~

    回覆刪除
  35. 刪除後,我的最愛都不見了啊啊啊…

    回覆刪除
  36. 怎麼ios版本常常驗證過期...

    回覆刪除
  3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8. 希望ios有登入帳戶 不然我的最愛都不見
    安卓都有

    回覆刪除
  39. 感謝製作者,這是很好用的小工具,期待它開放漫畫功能,畢竟不是每次都想看片子,偶爾需要換換口味,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40. LIMITED2什麼時候才回好求解寫謝

    回覆刪除
  41. LIMITED2什麼時候才回好求解寫謝

    回覆刪除
  42. Test2點進去都跟預覽不一樣?
    沒救了嗎

    回覆刪除
  43. 剛剛因為伺服器過載,目前已經修復囉!

    回覆刪除
  44. 明明就一樣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45. IOS 10.3.3 打不開 沒反應

    回覆刪除
  46. 小米機上盒可以安裝 但沒有指標或對應的控制方式 可否考慮更新相關設定方式

    回覆刪除
  47. 工程師開個向下相容8.0應該ok吧...
    還是蠻多使用者是用8.0(因為越獄關係)
    Deployment info 該一下target到8.0就好了
    如果沒有留存DeviceSupport,網路上應該都能找到...
    如果是因為程式相容問題,此app應該沒有用到太多8不能用的程序吧?!

    回覆刪除
  48. 中文1伺服器好像整個掛了欸

    回覆刪除
  49. 您好,請問有辦法在windows系統下能下載撥放的版本嗎?
    因為只有NB可以看.....哭哭

    回覆刪除
  50. 看漫畫是有辦法去廣告嗎?
    等恨久

    回覆刪除
  51. 好多影片圖片跟影片內容不符
    而且還有好多影片 是不能看的(好像圖片上沒有顯示時間的就不能看)

    回覆刪除
  52. 中文1壞掉很久了...作者大大

    回覆刪除
  53. 抱歉小弟想請問大大
    小弟想下載 用的是IOS但跳出下面的文字
    (請直接用IOS手機或平板開起連結安裝)
    怎麼個下載法呢?

    回覆刪除
  54. 內部播放器一直要我用自己的網路,該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55. 一堆都沒辦法看說跟內部播放器有問題

    回覆刪除
  56. Limited1不能看
    Limited1還比Limited2好看說...

    回覆刪除
  57. 漫画下载后储存在哪个文件夹里?

    回覆刪除
  58. bug反馈,ios版的频道test1和2信息预览和内容不符。建议,可否增加下载功能,增加账户功能。如果可以增加H文和H本子频道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5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0. test2的影片跟簡介的完全都對不上打開看得根本是另一部片請問可以嘗試修復嗎?

    回覆刪除
  6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2. 還是不能下載啊⋯⋯⋯@@

    回覆刪除
  63. IOS移除舊版後,想安裝新的卻一直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64. 現在我一直閃退,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回覆刪除
  65. iOS 一直不能下載安裝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66. 不能下載安裝啊~~失落中

    回覆刪除
  67. 1.6無法更新啊⋯⋯舊的版本已經刪除了⋯⋯

    回覆刪除
  68. ios版證書過期了,並且一直無法安裝了

    回覆刪除
  69. 不會是更新到iOS10.3.3~ 所以就不能看了?最新版的也無法安裝?

    回覆刪除
  70. 無法下載,請問是什麼原因?

    回覆刪除
  71. 請問一下,今天我去載在安裝的時候出現無法下載,可是我舊的有移除了啊!我是ios系統的

    回覆刪除
  72. 耐心點 有得用又不收費別在那邊囉唆!少打幾天飛機保存體力等日後好開戰嘛

    回覆刪除
  73. 我刪除後要重裝
    一直出現無法下載app

    回覆刪除
  74. 为什么显示 此时无法安装“setting” 求大神帮助啊 谢谢啦

    回覆刪除
  75. 無法下載啊到底是怎麼回事請求改善������

    回覆刪除
  76. 一直下載失敗ㄝ

    回覆刪除